close
晚上來去幫易川慶生.
7大一小,一群人..
[[ 海月 ]] 集合^__^
不過,雖然訂了位,卻還得等20分鐘哩.

一進去,發現竟然沒有家家的兒童餐椅.
當媽媽的我,馬上跟服務人員反應
"小孩(110CM以下)要收半價,卻沒有兒童餐椅?"
還好,服務生馬上回說"這麼小的小孩,我們不會收費的"
呵~~~
後來,我就對她很客氣囉.

哎呀,聽起來我還真的很現實厚>"<
並不是醬子啦...
我只是覺得,小孩也是人.
不能因為是小孩...
而忽略了她的權利吧.
重點是還要收費>"<
我去WASABI 101 吃,家家可是免費滴~

海月,依我的口感來說,
東西都還算不錯.
只是種類不多.
我覺得能推薦的是
1.山藥雞泥串
2.生魚片
3.壽喜燒
4.前菜的鮪魚海膽
5.生蠔(這還來家家的那一分耶..)
6.鮭魚卵手卷

呵~~~這一餐由壽星請客哦^__^
感恩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