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午,在市區本來要拿著我的美食地圖、
嚐美食的、
可是,一路開車下來...
不想只吃路邊攤.
剛好,去逛完大樂賣場後到隔壁的三皇三家用餐、
這是南部有名的的連鎖餐飲、
還算ok. 

我們點了一個鍋,一個焗飯.
鍋物的食材很新鮮哦,肉片也切的比較厚.
恩,連最不起眼的玉米也甜的很~
這是南部的好!
檸檬雞肉焗飯、
雞肉及飯的量多.
我們還沒嗑沒哩.
味道也很美味、
有點辣,所以家家不能吃.....
配了一杯我點的港式凍飲,恩...加分!
(明明是凍飲我還叫店家去冰>"<...怪卡)

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不要介意我===============

晚上,在外婆家用完餐後、
因為週六固定有夜市、
老公去和親戚聚會、
我帶家家及另一位上了國一的姪女去買果汁、
剛好,看到夜市有擺攤,就停車進去逛了...
被眼明的家家看到彈珠檯、
這小妮子,竟然打彈珠打到蹲在椅子@__@(有夠台XDD)
那附近還有現場的BAND在演唱哩..
呼~看起來應該是大學生打工吧^^
可是,家家說不要看、
所以,只好買完好吃的地瓜球後、
返回家裡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