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,家家讓三姨綁了三個小時的黑人辮子12點多才入睡!
今早,學校七點就要在校門口集合,
但是實在是爬不起來,所以我八點才叫醒家家,準備自行前往表演場地.
一到現場,先做操暖身後,就開始一班一班的排練,
家家就先上粧,
呃....因為老師說,粧她要畫,所以~
家家畫完就變成”國劇臉”了!!!
 

一直到快中午12點才輪到她們班排練,
家家被老師”重用”,一開始出場就有獨舞~
下方圖片站在右邊呼拉圈前面,然後面對老師的那位就是家家(雙手有帶藍色護腕)!
   排練時~家家有獨舞的戲碼哦!    

當愛心媽媽的我,也跟著她一整天~
一直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回到學校,
當天,我只能說累,但值得!
因為舞團幾乎每位老師或媽媽都說,
家家跳的很好,可以入比賽班.
其實家家很認真,
認真到每次家裡的什麼音樂一放,
她跳的舞都是這段的舞碼!

可能因為太認真,她就感到”練舞”是一件很累的事,
因而對比賽班的排練時間長而不想進去吧!

而我也有其他的考量,沒法一直陪著她練舞,
我也不想引發不必要的親子衝突,一直逼她!
我想讓她多元化接觸自己想參與的興趣,
再從旁協助她選擇,這是我的方式.

這次真的很謝謝大姐,二姐.三姐來看表演,
給我們母女二人大力的精神加油.
當然還有三姐的糧食補充啊~~~(這太重要了!)
感謝眾姐妹人來捧場還帶了好吃的東西來補充我跟家家的體力! 

附贈~家家的黑人頭特寫一張
三姐幫家家在前一晚編了三個小時的"黑人頭"!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